如何剪自己的microSIM卡

导读 了解如何修剪您自己的微型 SIM 卡,以便在需要这种新格式的手机中使用。SIM 卡早已被人们遗忘,直到几年前苹果在其 iPhone 4 中引入

了解如何修剪您自己的微型 SIM 卡,以便在需要这种新格式的手机中使用。SIM 卡早已被人们遗忘,直到几年前苹果在其 iPhone 4 中引入了 micro-SIM 卡。

micro-SIM 几乎没有指甲的大小,它的创建是为了适应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不断缩小的宽度。

从那时起,更多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商,如三星,都采用了这种格式。然而,唯一的问题是,并非所有运营商都提供微型 SIM 卡。那么,对于想要使用未锁定、兼容 micro-SIM 的手机而没有支持它的运营商的人来说,有哪些选择?

当然是DIY。

好消息是:普通 SIM 卡和微型 SIM 卡之间真的没有区别。它们都使用相同的、精确的芯片,但微型 SIM 卡的塑料包装更少。

自然,没过多久,互联网就发现可以以很少的成本将普通 SIM 卡缩小到 micro-SIM 卡的大小。

如果您需要将 SIM 卡修剪为 micro-SIM 尺寸,您可以选择以下选项:

1.头部到Amazon.com和搜索微型SIM刀具,像这样的。它就像打孔器一样工作。到货后,您只需将 SIM 卡放入托盘中,然后打出一个较小的尺寸即可。作为奖励,您还将收到两个适配器,以便您稍后将微型 SIM 卡放回常规尺寸的 SIM 插槽中。

2. 自己做。如果您需要立即修剪您的 micro-SIM 卡,请打印此免费模板并按照页面上的说明进行操作。在这个项目上花时间很重要,因为如果你犯了错误,你将不得不购买一张新的 SIM 卡。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使用一把锋利的剪刀,如果需要,请先剪少一点,然后再修剪(或锉平)。

3. 了解您的运营商的商店是否会这样做。当 Always On 主持人 Molly Wood 需要将她的 T-Mobile SIM 卡插入三星 Galaxy S3 的微型 SIM 卡插槽时,她去了运营商的商店。他们可以用他们手头的 SIM 切割器修剪它。提前打电话了解您的运营商商店是否有微型 SIM 卡切割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