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现在可让您仅用语音就可以拨打电话听音乐

导读 Google 助理驾驶模式可帮助您在不离开地图导航屏幕的情况下完成工作。谷歌周二宣布,现在可以让你在其地图应用程序中接听电话、发送短信和

Google 助理驾驶模式可帮助您在不离开地图导航屏幕的情况下完成工作。谷歌周二宣布,现在可以让你在其地图应用程序中接听电话、发送短信和播放音乐。新更新现在正在向Android 手机推出,让您在Google智能助理进入新的驾驶模式时将注意力集中在路上。这意味着您只需通过语音即可拨打和接听电话、发送和收听短信以及控制音乐,而无需将双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眼睛也无需离开路面。

助理会提醒您有来电,因此您可以用声音接听或拒绝,无需低头看手机。例如,谷歌不会在你开车时看一眼你的设备来看看谁在打电话,然后点击接听,谷歌会说“凯蒂打来的电话。你想接听吗?” 然后您可以说“是”或“否”来接听或拒绝来电。

您还可以通过说“Hey Google,播放 [artist]”或“OK Google,播放 [歌曲名称]”来播放来自YouTube Music、Spotify和 Google 播客等流媒体服务的媒体。您可以按流派、专辑提出请求,也可以简单地说“播放一些音乐”。

首先,在您的 Android 手机上打开Google 地图应用程序并开始导航到目的地。然后点击弹出窗口开始。您也可以说“Hey Google,打开 Google 助理设置”,然后选择“四处走动”并选择“驾驶模式”将其打开。

这些功能现在正在向 Android 和 iPhone 用户推出,因此您可能还看不到它们。

目前,助手驾驶模式功能仅适用于 Android 用户(9.0 或更高版本)。谷歌表示,其助手驾驶模式将很快推出更多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