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三星已经开始量产GalaxyS21

导读 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开始量产其下一款手机。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其传闻中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1。根据 WinFuture 周一的

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开始量产其下一款手机。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其传闻中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1。根据 WinFuture 周一的一份报告,第三方制造商自上周以来一直在研究较小的组件,并将很快将这些组件发送到越南和韩国生产该系列手机。该报告为 S21 手机将于 1 月发布的传言提供了更多动力。

报告称,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的生产于上周中期开始,随后很快就开始为 S21 Plus 制造组件。

两周前,可靠的泄密者@OnLeaks发布了下一代 Galaxy S 和 S Ultra 的渲染 图。据报道,Galaxy S21 Ultra 也将与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0 Ultra 一同发布,预计将于 1 月发布。

在银河S21超规格将包括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和一个6.8英寸的动态AMOLED显示屏,根据上周的报告。报告称,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个 108 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40 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并将运行 Android 11。

然而,三星的下一款手机可能会跟随苹果的脚步,不包括充电器或耳机。

下一个手机阵容是在最近推出三星 Galaxy S20 FE之后推出的 。

三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