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新增泡泡茶跨性别旗等表情符号

导读预计它们将在下个月向公众推出。根据Emojipedia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最新的iOS测试版包括几个新的表情符号,包括泡泡茶、跨性别旗帜和溜冰

预计它们将在下个月向公众推出。根据Emojipedia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最新的iOS测试版包括几个新的表情符号,包括泡泡茶、跨性别旗帜和溜冰鞋。该网站估计,iOS 14.2 目前正处于开发者测试阶段,因此 iOS 用户应该可以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访问新的表情符号。最新添加的内容也包含在最新的 MacOS Big Sur 测试版中,应该会在下个月的MacOS 11 Big Sur上发布。

一些新的表情符号专注于提供性别中立的图像,包括穿着燕尾服或婚礼面纱的人的性别变化。人们也有多种用奶瓶喂养婴儿的选择,以及Mx Claus,这是一种性别包容的替代圣诞老人或克劳斯夫人的替代品。

你还会发现可以说是 2020 年最好的补充:两个人拥抱的剪影和一个“流泪的笑脸”表情符号。现在,随着人们在 期间继续保持社交距离,您将能够发送虚拟拥抱,并准确直观地展示许多人在如此动荡的一年中的感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