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弃高端苹果Watch的USB电源适配器

导读 这一变化是苹果减少碳足迹努力的一部分。完成本月初开始的流程后,Apple不再为高端Apple Watch配备 USB 电源适配器,包括配备 Hermes

这一变化是苹果减少碳足迹努力的一部分。完成本月初开始的流程后,Apple不再为高端Apple Watch配备 USB 电源适配器,包括配备 Hermes 设计的“手工制作”皮革表带的 Apple Watch。在 9 月 15 日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活动中,该公司表示将不再为部分手表配备电源适配器。

在发布消息时,带有豪华表壳和表带的 Apple Watch 的页面(价格可能超过 1,000 美元)仍然列出了包装盒中包含的适配器。

据 MacRumors 报道,这些页面现在不再显示包含的适配器。取而代之的是,这些页面显示了一条有关更改的消息:“作为我们努力实现环境目标的一部分,Apple Watch 不包含电源适配器。请在结帐前使用现有的 Apple 电源适配器或添加新的电源适配器。”

虽然 9 月的活动侧重于Apple Watch和iPad 的更新,但预计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 iPhone 的下一个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