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OnePlus8T的临近OnePlus8降价100美元

导读 即使价格下降,您仍可能需要等待几周。OnePlus周五将降低其大部分OnePlus 8 手机的价格,但感兴趣的人可能需要等待。在亚马逊和该公司的

即使价格下降,您仍可能需要等待几周。OnePlus周五将降低其大部分OnePlus 8 手机的价格,但感兴趣的人可能需要等待。

在亚马逊和该公司的网站上,128GB OnePlus 8现在售价 599 美元(低于 699 美元),而 256GB 版本为 699 美元(低于 799 美元)。T-Mobile 的 OnePlus 8 5G 同样降至 600 美元,但 Verizon 的 OnePlus 8 5G UW(增加了对运营商毫米波 5G 网络的支持)仍为 800 美元。

在万普拉斯8专业版也同样出现了价格下跌在最近几周,随着128GB版目前去为$ 799上万普拉斯网站和256GB型号下探至$ 899(这两款手机获得$ 100的折扣)。

尽管价格下降似乎很划算,但那些考虑升级到 OnePlus 8 的人可能最好再等几周。本周早些时候,OnePlus 宣布其下一款手机 OnePlus 8T将于 10 月 14 日发布。目前对 8T 知之甚少,尽管该公司已经确认这款新手机将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升级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