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百思买的GalaxyS10E降价至550美元

导读 这比三星尚未提供的折扣低 50 美元。本周的三星系列新品发布了三星 Galaxy S10 公告:降价即将到来。不是立即,而是很快——可能是在

这比三星尚未提供的折扣低 50 美元。本周的三星系列新品发布了三星 Galaxy S10 公告:降价即将到来。不是立即,而是很快——可能是在下周Galaxy S20上市时。您可以在 S10 和 S10 Plus 上节省 200 美元,在 S10E 上节省 150 美元。这将使后者为 599 美元。

亚马逊没有等待。在有限的时间内,售完即止,亚马逊以 549.99 美元的价格提供黑色解锁的 Galaxy S10E (128GB)。如果你数学不好,那比三星大约一周后的收费低 49 美元。如果你想要白色或蓝色,价格为 599.99 美元,有效匹配三星——但无需等待。

就其价值而言,百思买还有售价 549.99 美元的 Galaxy S10E,如果您需要维修服务并决定今天通过运营商激活,您将额外节省 50 美元。

好的,但是 S10E?加在末尾的那个字母肯定相当于“lite”,对吧?实际上,该型号具有与 S10 相同的处理器和摄像头,实际上 S10E 的“指纹读取器和纯平屏幕解决了价格更高的 S10 和 S10 Plus 的小问题”。

这是根据 Jessica Dolcourt 的Galaxy S10E 评论得出的,如果您正在考虑这款手机,则需要阅读该评论。有趣的是,尽管在某些方面她实际上比 S10 和 S10 Plus 更喜欢它,但她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击败OnePlus 6T 550 美元的价格”。那是那时。

事实上,今天早些时候我写了一篇仅售 235 美元的翻新 Galaxy S9(顺便说一下,仍然可用),这说明了这些手机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便宜的方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对翻新的选择感到疯狂。如果你想要去年的旗舰 Galaxy 比平时便宜 300 美元,现在可能是时候突袭了。

你的意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