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Mac无法再侧载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

导读 除了 Mac Catalyst 在基于 Intel 的 Mac 上支持的极少数应用程序之外,Apple 的 M1 Silicon 为更多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

除了 Mac Catalyst 在基于 Intel 的 Mac 上支持的极少数应用程序之外,Apple 的 M1 Silicon 为更多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打开了大门,它们可以在 macOS 上运行。不出所料,有些人认为门还不够宽,因为 Mac App Store 中的某些应用程序仍然不可用。这促使一些人寻找一种解决方法,使他们能够在 M1 Mac 上安装几乎所有 iPhone 或 iPad 应用程序。对他们来说不幸的是,苹果现在已经关闭了那个窗口,也许是永远的。

当新的基于 ARM 的计算机支持 iOS 应用程序时,为什么一些 M1 Mac 用户想要旁加载 iOS 应用程序,这可能令人难以置信。原因几乎可以归结为为什么 Mac 用户还在 Mac App Store 之外“旁加载”应用程序,至少对于那些最初无法从 Apple 批准的商店中获得的应用程序。也就是说,并非所有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都可以安装在 M1 Mac 上。

尽管 M1 Mac 在技术上能够运行它们,但 Apple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选项,即出于某种原因,不在 Mac App Store 上列出他们的 iPhone 应用程序。也许他们已经有一个专用的 Mac 应用程序,或者只是不想支持该用例以及它可能带来的潜在问题。不出所料,一些有进取心的高级用户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使用未经批准的工具来旁加载这些应用程序。

当然,苹果对此并不感兴趣,现在已经推出了服务器端更新,有效地阻止了这种可能性。如果用户在 macOS 11.1 Big Sur 上尝试在 M1 Mac 上旁加载不受支持的 iOS 应用程序,则会收到失败消息。那些运行 macOS 11.2 测试版的用户将看到更具描述性的解释。

也就是说,如果您有幸在此之前安装了此类不受支持的 iPhone 应用程序,那么只要该应用程序保持安装状态,这些应用程序仍然可以使用。考虑到更改是如何实施的,9to5Mac 认为没有办法解决这个保护措施,至少在没有一些严重的黑客攻击的情况下是不可能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