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五星级索尼4K投影机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购买

导读当前的索尼4K投影机没有优惠。那么,五星级的原生4KVPL-VW590ES超值1000英镑肯定是一些美好梦想的一部分吗?通常6999英镑,在亚马逊上降至59

当前的索尼4K投影机没有优惠。那么,五星级的原生4KVPL-VW590ES超值1000英镑肯定是一些美好梦想的一部分吗?通常6999英镑,在亚马逊上降至5933英镑,在撰写本文时,库存只有四件。如果原生4K投影机一直在您的愿望清单上,我们建议您不要犹豫。

名称略有差异是因为这是我们在2020年底推出时给予五颗星的同一型号的白色版本。它仍然是索尼SXRD投影机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可能不会至少再更换两年。

这款五星级原生4K投影机绝对物超所值。凭借出色的4K细节、令人兴奋和生动的画面以及一流的运动处理,您将沉浸在电影般的幸福世界中。

在索尼VPL-VW590ES是索尼顶级的基于灯的投影机。它配备了一个1800流明的高压水银光源,能够创建最大300英寸的图像尺寸。它的投射比为1.38:1到2.83:1,意味着您可以在3.1-6.4m的距离内获得100英寸的图像。

它配备了三款索尼SXRD原生4K投影仪面板和用于投影仪图像处理器的索尼X1。其兼容HDR10,并通过逐帧分析实时调整亮度,带来了自有品牌的动态HDR。

我们非常喜欢测试这台投影机,即使没有这种前所未有的折扣,我们也会强烈推荐它。大胆尝试,您不会后悔的(尤其是当您考虑亚马逊的30天退货政策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