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HubMax的助手现在会看到你

导读 Nest Hub Max 不仅是一个更大的智能显示器,它还是谷歌首款智能助理也可以看到你的显示器。如果最初的 Nest Hub 是一个联网的数码相

Nest Hub Max 不仅是一个更大的智能显示器,它还是谷歌首款智能助理也可以看到你的显示器。如果最初的 Nest Hub 是一个联网的数码相框,恰好内置了智能助理,那么 Nest Hub Max 将在此基础上构建更大的屏幕、更好的音频、视频通话、手势控制,以及——最具争议的——面部识别. 再说一次,它还带有明显更大的 229 美元价格标签。

很明显,我在想象谷歌的智能显示器有多大时遇到了问题:最初的 Home Hub——自从更名为 Nest Hub——让我惊讶的是它的紧凑程度,而当我把它拿出来时,Nest Hub Max 感觉大得惊人盒子。尽管 7 英寸和 10 英寸的尺寸听起来可能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实际上在较大的型号上您获得的触摸屏几乎是其两倍。

谷歌的工业设计师要么借用一个成功而独特的主题并将其重新应用到 Nest Hub Max 上,要么只是将现有模型的计划贴在办公室复印机上,然后点击放大按钮。它确实只是一个更大的版本,尽管谷歌只会为织物覆盖的支架提供粉笔和木炭饰面,不像 Nest Hub 可以拥有的颜色范围更广。硬件充分利用了额外的空间, 尽管。

谷歌相册 - 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谷歌智能显示器功能- 在 Nest Hub Max 上放大后看起来非常棒。如果将原件缩放为床头柜或书桌,则可以从远处轻松看到这款 10 英寸版本。使用相同的 Ambient EQ 光温匹配技术,使颜色看起来更准确,并避免在低光情况下产生眩光。您可以切换到其他待机屏幕选项,或者只拥有一个巨大的时钟,但更大的显示屏意味着现在从房间的另一边可以看到画廊左下角的较小时钟。

那个房间很可能是厨房,这似乎是谷歌为 Nest Hub Max 设计的空间。更强大的扬声器——现在有两个前置 10W 高音扬声器和一个 30W 后置低音扬声器——功能更强大,不仅增加了受欢迎的音量,还增加了清晰度。当然,价格相对较高的 Sonos One 仍然会胜过它,但是这样你就看不到显示器了。

而且,坦率地说,你想要显示器 - 尽管我最初持怀疑态度,但它上面的相机也是如此。谷歌与最初的 Nest Hub 站在一起,选择不包含摄像头,认为(在我看来是正确的)即使关闭它的能力也无法解决那些为床头柜寻找智能显示器的人的隐私问题. 不过,Nest Hub Max 的光传感器旁边有一个 6.5 兆像素的摄像头。

您可以将其用于视频通话,并且所有这些百万像素都可以通过一个虚拟平移和缩放系统来利用,该系统可以在房间内跟踪您 – 或者如果他们在画面中,则扩展到包含多个人 – 就好像您有一个相机操作员在手。它的效果出奇地好,即使您无法像使用 Facebook 门户一样点击触摸屏来选择要跟踪的人。不幸的是,谷歌只支持自己的 Duo 服务,用于视频通话,或对没有摄像头的设备进行音频通话,而和英国的用户可以免费拨打固定电话和手机。

更有用的是手势控制和新的面部匹配功能。前者将 Nest Hub Max 作为厨房伴侣的想法加倍考虑:将您的手掌放在显示屏上,它会暂停可能正在播放的任何音乐、视频或播客。如果您的手是湿的或脏的,并且您不想弄脏触摸屏,则非常有用。

与此同时,Face Match 是 Voice Match 的视觉版本,有望发现谁在看屏幕并向他们展示个性化的结果。它是可选的(就像 Voice Match 一样),谷歌表示所有数据和处理都是在设备上完成的,而不是在云中。训练内置于手机 Home 应用程序的初始设置过程中,主要涉及拍摄脸部正面和侧面的照片。

之后,只要你靠近屏幕——谷歌说 3-8 英尺是理想的——它应该能认出你。您的 Google 帐户个人资料图片在右上角显示为一个小缩略图,并且在某些时候——例如,早上第一件事——它会通过名字欢迎您。

您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取决于一天中的时间和您的帐户。如果你已经告诉谷歌你的工作地址,你可能会在早上得到天气预报和到办公室的交通状况;它可以拉出您的前几个日历约会并显示它们。假设您不是 G Suite 用户,请注意:出于某些令人困惑的原因,Google 仍然不允许这些用户将日历和收件箱与智能显示器上的智能助理集成。在您离开视线后,个性化结果会保持显示约 10 秒,之后它将返回到默认用户界面。

它很聪明,而且事实证明 Face Match 非常擅长发现我,但它确实突出了一些明显的改进空间。卡片界面在较小的 Nest Hub 屏幕上运行良好,但当在 Nest Hub Max 上呈现两倍的空间时,它们会感觉不必要的稀疏。

也没有基于习惯的个性化。谷歌告诉我,它正在寻找根据你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通常所做的事情来展示不同事物的方法,比如在学习你下班回家时总是调整灯光后自动提供连接的照明控制,但现在没有那。可分配的提醒很方便,但是,当 Nest Hub Max 下一次发现您将它们固定到的人时,它会自动闪烁。

您还可以为某人录制视频消息,Face Match 会在他们下一次走进视野时让他们知道他们有一个剪辑在等待。遗憾的是,您无法将剪辑从 Nest Hub Max 发送到 Nest Hub,至少现在还不能,而且您也无法使用智能显示器的相机拍照并将其保存到 Google 相册。我希望能够快速将自拍照添加到我父母在英国的 Nest Hub 上滚动浏览的共享图像相册中,但目前我仍然必须通过手机进行此操作。

摄像头的另一个重要用途与 Nest 名称有关:Nest Hub Max 也可以充当普通的 Nest 安全摄像头。您可以使用 Nest 应用程序进行事件通知和安排,以及自动在家/离开切换,但您需要先合并您的 Nest 和 Google 帐户。就像独立的 Nest 相机一样,如果您想在云中存储视频剪辑,则可以选择 Nest Aware 订阅。开箱即用的 30 天试用订阅包含在内,但如果您选择不继续订阅,您仍会收到静态照片警报和动作/人物检测通知。

Nest 最近更新了它的摄像头,这样当它们处于活动状态时,它们的绿色状态灯总是保持亮起,当有人点击它的饲料时,Nest Hub Max 的 LED 会闪烁绿色。背面的开关会关闭摄像头和麦克风阵列——如果你仍然希望能够与助手通话,你可以选择关闭摄像头但不关闭设置中的麦克风——尽管没有物理覆盖物镜头作为联想的智能显示器拥有,谷歌表示,它以电子方式禁用内部,软件不能单独切换回的事情。

智能设备隐私,尤其是面部识别,仍然是联网家庭中的一个有争议的话题,这是正确的。除了物理镜头盖,我认为谷歌在这里采取了一种明智的克制方法:选择加入 Face Match,关闭它会删除在设置过程中拍摄的照片,您可以禁用相机,并且 Duo 通话也是可选的。当然,如果关闭相机,也会失去 Nest 和手势功能。谷歌本可以使用相同的 Soli 雷达技术,它将在即将推出的 Pixel 4 中实现无摄像头动作感应,但目前尚不清楚这可能如何影响 Nest Hub Max 的价格。

该价格为 229 美元,与亚马逊的 10 英寸 Echo Show相当,后者也有摄像头,但使用 Alexa。我发现第二代 Echo Show 听起来比 Nest Hub Max 好一点,但当我通过触摸屏进行交互时,谷歌的智能显示器似乎反应更灵敏。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还发现自己使用智能助理的次数比 Alexa 多,在我有两种选择的房间里,特别是对于使用显示屏寻找答案的问题。我只是更喜欢谷歌的人工智能告诉我和展示给我的东西。

否则,Nest Hub Max 与其较小的兄弟姐妹具有相同的核心优势和问题。从手机上的音频和视频应用程序流式传输 Chromecast 很棒;您只能在智能显示器上获得本地 YouTube 和 YouTube TV 支持,而不是 Netflix 或任何其他服务,这一事实不太好。

鉴于较小的 Nest Hub 会定期降价,因此 10 英寸版本的价格是否约为价格的两倍将取决于您想把它放在哪里。更大的屏幕使用起来真的很愉快,让观看视频更加舒适,而音频的改进使 Nest Hub Max 成为一款出色的厨房扬声器。谷歌的 Face Match 系统也显示了很多希望。

尽管如此,如果访问 Google 相册的智能功能是我的主要兴趣,更便宜的型号仍然是我的选择,而且其占用空间小得多,因此在您的办公桌、床头柜或台面上不那么霸气。就目前而言,Nest Hub Max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需要软件改进才能充分利用显示器才能将其变成一款出色的显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