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Galaxy Watch 和 Watch Active 更新已在更多地区上线

导读 三星在本月早些时候为其一些较旧的智能手表发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固件更新,但推出却是错开的。Galaxy Watch 3 和 Active 2 率先获得

三星在本月早些时候为其一些较旧的智能手表发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固件更新,但推出却是错开的。Galaxy Watch 3 和 Active 2 率先获得了新更新,改进了跌倒检测。另一方面,原始Galaxy Watch和Watch Active型号的更新日志几乎不存在,三星提到了 10 个新的 Watch 4 面孔,其他不多。好消息是,最初的 Watch 和 Active 型号现在在多个市场都收到了更新,并且更新日志比三星最初发布的要丰富。

除了从Galaxy Watch 4系列借来的新表盘外,Galaxy Watch 和 Watch Active 的最新固件更新增加了对 Group Challenge 小部件的支持,现在应该可以根据用户的心脏提供更准确的卡路里消耗数据速度。

此外,该更新还改进了传感器性能,以减少识别自动锻炼(跑步、划船机、椭圆机)所需的时间。还有一个步行/跑步实时状态图标,日历应用的同步周期从3个月增加到一整年。

Galaxy Watch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用户现在应该可以通过手机上的三星可穿戴应用程序下载更新。新更新(固件版本 Rx00XXU1GUJ3)应该会在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欧洲、和上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