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Collection3中的新预设庆祝其成立25周年

导读 Nik Software现在是DxO家族的一员,这个家族已经存在了25年,令人印象深刻。为了庆祝这个重要的里程碑,DxO发布了DxO第3版的Nik Coll

Nik Software现在是DxO家族的一员,这个家族已经存在了25年,令人印象深刻。为了庆祝这个重要的里程碑,DxO发布了DxO第3版的Nik Collection 3,其中为ColoreFlex Pro和Silver Efex Pro增加了25个新预设。本次更新增加了预设的经典肖像、光线和亮度、野生动物摄影和街头摄影的集合。经典肖像画是其中最大的,为Color Efex Pro和Silver Efex Pro增加了10个预设。新的预设包括高调的亮度(见下文)、色彩提示、好莱坞魅力和温暖柔和。

光和明亮系列包括五个彩色埃菲克斯专业预设。狂野摄影还包括Color Efex Pro的五个新预设,比如酷夜,如下图所示。与“光与亮”和“野生动物摄影”不同,Silver Efex Pro提供了五种新的街道摄影预设。

DxO的Nik Collection包括8个插件。除了扩展的Color Efex Pro和Silver Efex Pro插件外,该插件套件还包括Analog Efex Pro、Dfine、HDR Efex Pro、Viveza、卷笔刀Pro和透视Flex。您可以在下面看到该系列的概述。如果你想了解Nik Collection 3在6月推出时的新功能,可以参考我们的原创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