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L宣布为其Chromebook定制设计的新型无线键盘和鼠标

导读CTL的最新产品是专门设计用于与OEM最为知名的教育或企业级轻型PC配套使用的外围设备。为此,新款无线鼠标和键盘获得了MadeforChromebook认

CTL的最新产品是专门设计用于与OEM最为知名的教育或企业级轻型PC配套使用的外围设备。为此,新款无线鼠标和键盘获得了MadeforChromebook认证。它们还使用最新的蓝牙规格进行连接,电池可以使用2年以上。

Chromebook是用于学校或工作目的的独立PC的绝佳选择;但是,对于可能需要更多空间来工作和打字的人来说,无线鼠标和辅助输入也可能是一个可取的补充。这可能就是通常与完整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相关的OEM的CTL推出其新的无线键盘的原因,该键盘也可以与相应的鼠标一起购买。

外设无疑具有通用的基本外观,尤其是鼠标。再一次,在键盘设计中体现了ChromeOS特有的思想,特别是包含全屏、刷新和屏幕截图按钮,更不用说用于轻松访问Google服务的Everything按钮了。

他们可能会解释为什么鼠标和键盘作为专为Chromebook设计的配件首次亮相。与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不同,蓝牙5.2外围设备没有用于充电的USBC型端口。事实上,它们由AAA电池供电,其中第一组包含在包装盒中。

它们的额定CTL键盘使用寿命长达29个月,鼠标使用寿命长达24个月。目前,单个键盘的预购价格为30美元,而捆绑包目前的价格为4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