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Stand是一个整洁的站立式办公桌解决方案

导读 Jumbo DeskStand(250 美元(325 美元))由波罗的海桦木胶合板制成,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天然桦木、哑光白和哑光黑色。Jumbo 版有足够的

Jumbo DeskStand(250 美元(325 美元))由波罗的海桦木胶合板制成,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天然桦木、哑光白和哑光黑色。Jumbo 版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 27 英寸的显示器。Original DeskStand(230 美元(299 美元))的顶架较小,对于在单个屏幕上工作的人来说是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该公司还生产名为WallStand的壁挂式版本(450 美元(585 美元))和另一款名为A-Stand的产品(900 美元(1,171 美元)),因为它的高度不需要像桌子那样的表面。三个较小的版本都可以很容易地分解和存储。

关于 Jumbo DeskStand,我最喜欢的一点是——除了它的木质设计,它比一些笨重的站立式桌面转换器更美观——设置非常简单,不需要螺丝或其他工具。底座由两个组成部分组成,滑入梯子开口的两个随附搁板可以根据您对高度的偏好上下移动。如果您有一个较重的显示器,那么设置和故障将比您仅使用笔记本电脑、键盘和鼠标时更复杂一些。但是,将 DeskStand 移动到家中的各种工作站上并没有问题。当我不想看到它时,它的大小使它很容易堆叠和滑到沙发下面或后面,或者放在壁橱里。

我会说它很厚实——毕竟它是木头的——但这有助于使它相当坚固。在 DeskStand 上安装了 27 英寸 Acer 显示器、键盘、鼠标和笔记本电脑,我确实注意到它对剧烈运动有点敏感。与其说它比我尝试过的其他站立式桌面转换器明显更差,但足以让我一开始注意到。但是,在使用该产品几天后,我发现我几乎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且我确实发现 DeskStand 足够坚固,以至于将我的显示器滑到顶部架子的左侧很远并没有将整个东西翻倒,考虑到我的显示器在设置在旁边时占用了多少空间,我对此表示赞赏我的笔记本电脑。它的两个架子还各有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插槽,可兼作电线管理,深度约为 14 英寸,它们足够宽,可以容纳我所有的小工具以及一杯咖啡,可能还有一株小植物。这些都是小细节,但我很欣赏设计中的想法。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桌子占用的空间比我最初预期的要多一些。从它的前脚到它的顶部与墙壁相接的后部,我测量了大约 20 英寸(前脚到后脚大约 16 英寸)。如果你把它放在一个靠墙推的表面上,你可能会发现你需要向前移动一点才能让 DeskStand 适合我,就像我做的那样。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如果你的办公桌空间在较窄的一侧,这绝对是需要考虑的事情。

最后,对于空间极其有限的人来说,DeskStand 可以放在地板上,它的架子可以向上移动,作为沙发或扶手椅旁边的一种桌面或咖啡桌。对于需要一个坚固的表面来放置他们的计算机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额外的好处,例如,流式传输电影。这不是 DeskStand 最强大的用例,但该产品的使用方式如果不是通用的,那也算不了什么。

最终,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站立式办公桌解决方案的表现方式,以及它在不使用时的外观。它不碍眼,在紧要关头很容易坏掉,而且它足够坚固,可以平衡沉重的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而我不必过多担心重量分布。如果您的办公桌实际上并没有去任何地方并且您有空间和金钱,那么更传统的站立式办公桌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但对于空间较小的人来说,DeskStand 是我绝对推荐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