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谷歌的PixelBuds2售价279美元

导读 早在 4 月,谷歌的 Pixel Buds 2 就在海外推出。三个月后,他们终于降落在澳大利亚。这是它们的成本以及何时可以获得它们。在纸面上

早在 4 月,谷歌的 Pixel Buds 2 就在海外推出。三个月后,他们终于降落在澳大利亚。这是它们的成本以及何时可以获得它们。在纸面上,Pixel Buds 2 似乎与原版相比有了巨大的飞跃——后者并没有得到特别好的评价。

我们的评论将它们描述为“糟糕的用户体验,因为设计构思不佳”。

肯定有一些问题。其中包括一根电线,尽管被称为“无线”耳机,并且无法连接到所有 Android 设备。250 美元,这并不理想。

第二代已经消除了这些明显的限制。除了真正的无线之外,它们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免提 Google 助理、自适应声音和“查找我的设备”支持。

它们还可以与其他非 Google-Pixel Android 设备轻松配对。实时翻译功能也已扩展到 Google Pixel 手机之外。

您还可以在耳机上找到触摸控制、防汗和防水、紧凑的外壳设计以及一次只使用一个耳机的能力。

在电池寿命方面,它可以获得 5 小时的音频播放和额外的 24 小时无线充电盒。

虽然在海外还有其他一些颜色可供选择,但在澳大利亚,Pixel Buds 2 将采用 Clearly White。

Pixels Buds 2 澳大利亚价格和可用性

在澳大利亚,谷歌的 Pixel Buds 2 售价 279 美元。这比原版贵30美元。就官方 RRP 而言,这使它们远远低于市场上的一些重量级产品。但在零售实践中,这有点让他们处于同一个球场。

虽然 Apple 的 AirPods Pro 和索尼的 WF-1000XM3 无线降噪耳机的建议零售价仍为 400 美元,但可以从第三方卖家处以低于 300 美元的价格找到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