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的接地Karma无人机到底发生了什么

导读 对于一些 GoPro Karma 无人机的所有者来说,新的一年似乎是一个坎坷的开始,因为用户报告说他们由于指南针校准问题而无法飞行他们的设备

对于一些 GoPro Karma 无人机的所有者来说,新的一年似乎是一个坎坷的开始,因为用户报告说他们由于指南针校准问题而无法飞行他们的设备。

GoPro 用户已转向Twitter和社区论坛报告设备的 GPS 和指南针功能问题,Verge首次报道。GoPro 论坛上的一个帖子中的数十名用户报告说,由于新年开始后出现的问题,他们无法驾驶无人机。

在回应Twitter 上关于当前问题的用户帖子时,GoPro 回应说它“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在周日对另一位用户的单独回复中,该公司在推特上表示,“一旦我们收到产品团队的回复,它肯定会发布更新。感谢您的耐心和理解。” 但此后没有共享此类后续行动,该公司周一也没有回复多次置评请求。

一位发言人告诉Verge,GoPro 的工程团队正在“积极解决这个问题”,但据报道拒绝进一步评论这个问题。该问题可能与 GLONASS 卫星系统和可能干扰设备功能的时钟“翻转”有关,尽管该公司尚未公开确定问题的根源。GLONASS,或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是一种卫星导航系统,除了GPS 外,还由设备使用。翻车会干扰设备的导航数据并影响设备。

由于 GoPro 似乎正在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很可能会很快发布补丁。当我们收到回复时,我们会用更多信息更新这篇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