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第二款可折叠手机终于来了认识GalaxyZFlip

导读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谣言,三星终于宣布推出其第二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在旧金山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该公告与新 G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谣言,三星终于宣布推出其第二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在旧金山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该公告与新 Galaxy S20和Galaxy Buds+的公告同时发布。

与最近发布的Moto Razr重启类似,Z Flip 采用翻盖设计,可让手机对折以提高便携性,而不是像原来的Galaxy Fold那样向外扩展以提供额外的屏幕空间。

Z Flip 基于灵活的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超高的 22:9 纵横比。然而,与之前的可折叠设备不同,Z Flip 的屏幕由一种新型的超薄柔性玻璃制成,与 Moto Razr和 Galaxy Fold等手机相比,它的耐用性应该有显着提升。

此外,为了更好地利用 Z Flip 的弯曲屏幕,三星创建了一种新的 Flex 模式,该模式会稍微改变某些应用程序(如 YouTube)在折叠到一半时的运行方式。

在其他地方,Z Flip 具有相当出色的规格,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55+、8GB RAM 和 256GB 内置存储。不幸的是,由于 Z Flip 更便携的设计,您不会获得 microSD 卡插槽或耳机插孔。

作为回报,三星希望通过在 Z Flip 机身外部添加一个 1 英寸的小型覆盖显示屏来弥补这些组件的损失,这使您可以在不需要的情况下接听电话、撰写自拍或简单地查看文本和通知打开手机。

与 Galaxy S20 相比,Z Flip 的 3,300 mAh 电池可能看起来有点偏小,但考虑到 Z Flip 也不像 Galaxy S20 那样支持 5G,这可能没问题。老实说,只要 Z Flip 能够超越人们迄今为止在 Moto Razr 上经历的乏味的电池寿命,这对三星来说就是一场胜利。

在内部,Z Flip 配备一个 10-MP 打孔自拍摄像头(三星声称这是柔性屏幕设备上的第一款此类摄像头),而在外部,你会得到两个(而不是像 Galaxy S20 那样的三个)摄像头分开介于 12-MP 广角凸轮和 12-MP 超广角凸轮之间。

虽然我们要等到活动结束后才能查看 Z Flip,但三星的第二款可折叠手机可能代表着向前迈出的一大步,让普通手机用户更容易使用此类设备。它不仅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而且使用薄的柔性玻璃而不是仅仅依靠塑料也有助于防止很多意外损坏。三星声称其铰链和屏幕的折叠次数最多可达到 200,000 次,Z Flips 也可能是任何可弯曲设备中寿命最长的。

Galaxy Z Flip 将提供 Mirror Purple、Mirror Black 和 Mirror Gold 三种颜色,具体取决于您的居住地。Z Flip 预计将于 2 月 14 日在上市,售价为 1,380 美元(2,057 美元)。目前还没有澳大利亚的价格或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