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OnePlusNord2T泄漏展示了设计规格和潜在价格

导读OnePlusNord2可能即将迎来一周年纪念日,但距离不可避免的Nord3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为了吸引客户,一加正在开发升级版的Nord2T机型,该

OnePlusNord2可能即将迎来一周年纪念日,但距离不可避免的Nord3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为了吸引客户,一加正在开发升级版的Nord2T机型,该机型现已全面泄露。

为了证实一个月前出现的基于CAD的渲染图,速卖通列表中有一堆官方外观的OnePlusNord2T渲染图,揭示了一个相当有趣的设计,它以背面更大的相机凸起为中心。

那个摄像头模块有两个黑色的大圆圈。坐在顶部的传感器被认为是索尼的IMX766传感器——这与出色的OnePlusNord2上看到的主摄像头相同,因此Nord2T应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摄像头。坐在底部圆圈中的是两个额外的传感器。关于这些的细节很少,但这个新的泄漏点指向一个8兆像素的超宽射手和一个2兆像素的单色传感器。如果您喜欢黑白摄影,后者很酷。它甚至可能有助于捕捉彩色照片的更多细节。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一加只是将它包含在内,因此手机可以被标记为三摄像头设备。

完成更新的相机设计是两个LED闪光灯。目前还不清楚一加为什么会采用这种奇怪的布局,或者单个LED闪光灯是否有明显的好处,但如果有的话,一加肯定会在手机启动时告诉我们。

至于Nord2T的其余部分,那保持不变。你认为这是不是一件好事是另一回事。但为了让你记忆犹新,最初的Nord2配备了漂亮的6.4英寸90HzFluidAMOLED显示屏。

OnePlusNord2T售价399美元

OnePlusNord2T的内部情况如何?我听到你问。好吧,今天的泄漏特别提到了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80W快速充电技术的4,500mAh电池——标语是“15分钟内一天的电量”。

最重要的是,提到了联发科的天玑1300芯片组的存在。最初的Nord2配备了Dimensity1200,因此这对买家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升级。此外,正如您所料,5G网络作为标准支持。

预计OnePlusNord2T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最早可能是5月11日。发布时,全球版本的售价可能为399美元,配备8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