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YouTubeShorts中引入广告

导读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亏了TikTok的时代,短视频形式非常流行,并且具有极大的货币化潜力。自然,每个社交媒体平台都想分一杯羹。我们有Instagra

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亏了TikTok的时代,短视频形式非常流行,并且具有极大的货币化潜力。自然,每个社交媒体平台都想分一杯羹。我们有Instagram和Facebook及其版本-Reels-我们有YouTube及其Shorts。

正如彭博社首次报道的那样,YouTube希望增加Shorts的收入,并已开始尝试在其短视频上投放广告。目前,您将在Shorts中看到的广告主要是应用安装广告,但也可能会有其他促销活动。

看起来该平台的实验进展顺利。谷歌首席商务官PhilippSchindler告诉投资者:“虽然还处于初期阶段,但我们对最初的广告商反馈和结果感到鼓舞。”

但为什么现在,谷歌?毕竟,这家科技巨头在2020年推出了YouTubeShorts,并且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在其短视频中添加广告。一个可能的原因是,2022年第一季度,YouTube的广告收入增长率为14%,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它获得了68.7亿美元的收入,而预期为74亿美元。

此外,这家科技巨头还注意到直接响应广告的减少,例如应用安装广告系列。而且由于Shorts现在每天获得300亿次观看,谷歌正在利用这一点来增加YouTube的广告收入,同时增加其广告的直接反应。

这家科技巨头注意到直接响应广告的减少,例如应用安装广告系列。这就是为什么它决定利用Shorts平台获得的300亿每日浏览量来专门推广这些类型的广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