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任季第4季的剧本几乎完成

导读从事情的声音来看,继承粉丝不会等待太久的电视最不正常的家庭的回归。该节目的创作者杰西·阿姆斯特朗(JesseArmstrong)在昨天(5月8日)的BA

从事情的声音来看,继承粉丝不会等待太久的电视最不正常的家庭的回归。该节目的创作者杰西·阿姆斯特朗(JesseArmstrong)在昨天(5月8日)的BAFTA电视颁奖典礼上向记者发表讲话,他代表马修·麦克法登接受了最佳男配角奖,并透露《继任者》第4季的写作过程几乎完成。

“我们几乎完成了第4季的写作,在伦敦这里,美国作家会过来,”阿姆斯特朗说,并补充说他很快将与剧集的演员分享剧本以获得反馈,因为“它很有用,他们很聪明,他们会考虑自己的性格。”

在即将到来的艾美奖获奖HBOMax节目中,电台的寂静让粉丝们感到不安。继任者于2021年10月续订了第四季,但此后几个月没有公布任何官方演员、制作或情节细节。

男主角布莱恩·考克斯(BrianCox)——在该系列中饰演家族老板洛根·罗伊——在10月接受GQ采访时透露,制片人的目标是在2022年6月开始拍摄——尽管该时间表取决于1月份开始的写作过程。

尽管如此,阿姆斯特朗和他的团队还是很有可能在年底开始着手《继任者》第4季的剧本,因此可以想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制作可能会起飞。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预计该节目将在2022年10月至2022年12月之间的某个时间回归——换句话说,在《继任者》第3季首映一年后。

你会在我们的专用中心找到对即将到来的季节潜在故事情节的全面总结,尽管HBO执行官弗朗西斯卡·奥尔西在她10月的续约公告中宣布,“杰西·阿姆斯特朗[继续]超越我们最疯狂的期望”每个新条目在这个系列中,最好只是期待《继任者》第4季的意外情况。

至于《继承》的第四季是否会是最后一季,我们非常有信心它不会是。HBO并没有在10月份的续订新闻稿中提到更多的条目,尽管此后几个月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各种承认让我们放心。

最近,当被问及他打算在BAFTA电视颁奖典礼上继续播放多长时间时,创作者阿姆斯特朗说:“我不会准确回答这个问题。我认为它不应该永远持续下去。但我们现在仍然很开心。”

在前面提到的GQ采访中,剧集的中流砥柱布莱恩考克斯表示,他预计“可能还有两个系列,然后我认为我们已经完成了。”该节目的执行制片人乔治亚·普里切特去年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也表达了这种观点:“我认为最多只有五个季节,”她说。

当然,尽可能多地从阿姆斯特朗的粉丝最喜欢的系列中榨取尽可能多的里程符合HBO的利益——尽管洛根·罗伊(LoganRoy)只能花这么多时间在他的媒体帝国的继任者身上摇摆不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