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开始在欧洲向WatchGT2Pro分发固件版本11.0.8.26

导读 华为已开始在欧洲向WatchGT2Pro分发固件版本11 0 8 26。固件版本11 0 8 26的更新日志很长,下载量接近100MB。因此,华为进行了许多更改和优

华为已开始在欧洲向WatchGT2Pro分发固件版本11.0.8.26。固件版本11.0.8.26的更新日志很长,下载量接近100MB。因此,华为进行了许多更改和优化,例如将花瓣地图添加为预装的地图应用程序。

华为这次在欧洲发布了WatchGT2Pro的新固件更新。作为固件版本11.0.8.26分发,该更新已在中国提供几个月的WatchGT2Pro。正如下面华为博客的截图所示,固件版本11.0.8.26的下载量约为93MB,您可以通过华为健康应用程序下载。

可以说,固件版本11.0.8.26是几个月来WatchGT2Pro最重要的更新,其更新日志强调了这一点。出于某种原因,虽然华为将花瓣地图带入了智能手表,但如果您将WatchGT2Pro与iOS设备配对,则无法使用此功能。此外,华为还增加了对睡眠时低心率提醒的支持,尽管仅适用于具有心电图功能的型号。鉴于华为决定不在欧洲发布具有ECG功能的WatchGT2Pro,为什么它将这一更改包含在固件版本11.0.8.26中还有待观察。

此外,华为声称在某些情况下优化了睡眠监测和系统稳定性。不幸的是,当与iOS设备配对时,华为是否会为WatchGT2Pro启用花瓣地图还有待观察。此外,华为尚未确认对其老化的智能手表的支持将持续多长时间。WatchGT2Pro于2020年10月发布,现已被WatchGT3Pro取代。上个月在中国宣布,华为尚未宣布是否将WatchGT3Pro带到欧洲;不过,各种泄密事件表明,全球发布即将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