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推出了Pixel6a

导读 谷歌正式推出了Pixel6a,尽管其定价仅以美元(US$)为单位,这让其他国家 地区的消费者也可能会购买新的中端智能手机,不知道他们需要为一部

谷歌正式推出了Pixel6a,尽管其定价仅以美元(US$)为单位,这让其他国家/地区的消费者也可能会购买新的中端智能手机,不知道他们需要为一部手机支付多少费用。这家山景城巨头现在已经以欧元、日元和澳元等货币发布了这些信息。

谷歌最终确认了Pixel6a的存在,作为其自己的Android智能手机系列的新平价版本。这一款与6和6Pro具有相同的Tensor芯片组和一些相同的相机功能,尽管它在其他领域做出了妥协,以更低的价格进入。

例如,谷歌在推出Pixel6a时并未努力引起人们对某些规格的关注,这主要是因为其较小的6.1英寸显示屏,虽然分辨率为OLED和FHD+,但具有非常标准的60Hz刷新率。

那时这里没有花哨的省电技术-尽管谷歌仍然声称6a仍然可以使用其4,410mAh电池(再次具有非常平均的18W充电速率)每次充电至少可以保持24小时。

尽管如此,许多客户可能会喜欢这种更容易获得Pixel功能的途径,尤其是它对Android13的出厂全新版本。谷歌现在透露,虽然它在美国市场开始预购时的价格为449美元,但在其首轮欧洲国家(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和爱尔兰共和国)的预订价格为459欧元。.

同样,6a现在在英国的标价为399英镑;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749美元之一(SG$或AU$);13,990新台币(NTD);53,900日元,加拿大599加元。再说一次,不确定Pixel6a是否会在这些其他市场为美国指定的同一日期(2022年7月21日)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