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的GalaxyFlip4将小幅增加电池尺寸

导读三星的GalaxyFlip4可能仅配备比其前身稍大的电池。根据荷兰出版物GalaxyClub的新传闻,即将推出的可折叠电池将配备一对型号为EB-BF721ABY和

三星的GalaxyFlip4可能仅配备比其前身稍大的电池。根据荷兰出版物GalaxyClub的新传闻,即将推出的可折叠电池将配备一对型号为“EB-BF721ABY”和“EB-BF722ABY”的电池。根据泄漏,电池将测量为2,400mAh和903mAh,总共等于3,303mAh。考虑到这一点,三星可能会宣传Flip4的电池容量为3,400mAh(典型值)。

由于Flip3配备3,300mAh电池,因此这种电池改进微乎其微。在我对Flip3的评论中,我注意到这款手机的电池不能持续一整天,并称其为坚固的智能手机最重要的问题之一。

我发现如果我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使用该设备,它只会持续到晚上7点左右。检查Flip3的电池设置显示,我最多只能从设备获得四个半小时的屏幕开启时间。

我怀疑Flip4是否会提供比其前身更好的电池体验,除非三星正在开发新的电池寿命管理技术。GalaxyZFlip4预计将在8月或9月的某个时间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