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我们最后的PS5重制版可能会发布这个假期

导读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广为流传的PS5重制版《最后生还者》最早可能会在这个假期发布。该报告来自GamesBeat的JeffGrubb,作为5月18日KindofFu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广为流传的PS5重制版《最后生还者》最早可能会在“这个假期”发布。该报告来自GamesBeat的JeffGrubb,作为5月18日KindofFunnyGamescast节目的一部分。“我一直听说今年要上映[...]我们最后的人重拍这个假期,是的,”格鲁布在剧集中说。“我对此也很有信心[...]我认为这可能是他们今年的大型假日游戏之一。”

Grubb在回应这将是NaughtyDog快速发布的想法时指出,“TheLastofUsPart2是在不久前发布的”,并补充道,“它是NaughtyDog的一台非常高效、运转良好的机器,并且他们不必做太多事情,因为这就是重点,这是一款他们可以很快更新的游戏。”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PS5重制版《最后生还者》可能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报道。早在今年1月,作家兼业内人士汤姆·亨德森(TomHenderson)就报道称,他从多个消息来源获悉重拍“即将完成”;VGC支持的一项声明称,它从自己的来源听到了类似的信息。

甚至在此之前,彭博社2021年的一份报告称,PS5重制版《最后生还者》正在制作中。在那份报告中,据说在顽皮狗接手该项目之前,索尼的视觉艺术工作室最初一直在进行翻拍工作。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尽管当时没有提到潜在的发布日期。

关于PS5翻拍《最后生还者》的想法有很多可信的报道,但我们仍然没有听到任何来自PlayStation或顽皮狗的官方消息。然而,翻拍确实是有道理的。

顽皮狗的联合总裁尼尔·德鲁克曼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该工作室正在进行“多个游戏项目”,他“渴望分享”,因此《最后生还者》的PS5重制版可能就是其中之一。该游戏最初于2013年在PS3上发布,然后于次年为PS4重新制作。跳上PS5会那么令人惊讶吗?这是一种似乎适用于GrandTheftAuto5的方法。

除此之外,HBO目前还有一个LastofUs电视节目正在筹备中,目前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游戏和电视节目可能会互惠互利,Grubb在这一集的后期解决了这个问题:

“只要那件东西相对新鲜并且上架,”他解释说,“它应该会在它出现时得到提升。然后当节目推出时,另一个提升。这是他们的期望。”

事实上,《最后生还者》的PS5重制版仍然只是谣言工厂的一部分,索尼或顽皮狗没有官方确认可言。也就是说,随着夏季游戏节的临近,我们预计下个月整个游戏行业都会发布一些令人兴奋的公告。这可能是其中之一吗?

至少我们知道顽皮狗正在开发的东西是该系列的独立多人游戏版本。顽皮狗透露它将在2019年与《最后生还者2》分开,并解释说“团队的愿景超越了额外的模式”。2021年9月,该工作室提供了更新,确认该项目仍在开发中,并且“正在全面招聘MP相关职位”。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