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华为WatchGT3HarmonyOS软件更新引入iOS钱包和呼吸健康功能

导读除其他变化外,华为WatchGT3的新固件更新包括一项有趣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智能手表利用其集成的血氧传感器检测肺部感染。尽管中国科技公司华

除其他变化外,华为WatchGT3的新固件更新包括一项有趣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智能手表利用其集成的血氧传感器检测肺部感染。尽管中国科技公司华为刚刚在中国以外的全球市场上发布了其全新时尚的GT3Pro智能手表,但该公司通过添加新的实用功能来不断改进时尚的基本型号华为手表GT3的软件,其中一些功能将将在2022年5月即将推出的固件更新中引入。

根据HuaweiCentral的一份报告,例如,HarmonyOS软件更新到2.1.0.278版本的更新日志显示,当智能手表连接到像当前AppleiPhone13这样的iOS设备时,HuaweiWatchGT3将获得新的钱包功能。此外,可穿戴设备将收到一个新的多功能小部件,它允许用户使用其他信息定制他们的表盘,如所走的步数、当前天气或他们的心率。

该软件更新还为华为WatchGT3上一款新的但仍处于实验阶段的呼吸健康研究应用程序奠定了基础,该应用程序可能会检测肺部感染。不幸的是,当智能手表连接到iPhone时,此应用程序不可用。不过,可穿戴设备出现问题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一项新的智能诊断功能,该功能可检查主要组件的功能,如华为WatchGT3的按钮、触摸屏和麦克风。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华为在导入和导出功能、室外运动轨迹的准确性以及整体系统稳定性方面做了一些小改进。华为WatchGT3的71MBHarmonyOS2.1.0.278软件更新目前仅适用于中国客户,但过去,该公司经常会在几周内为全球客户发布相应的固件更新。有关此智能手表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综合书面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