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刚刚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小的OLED电视

导读在该公司众多激动人心的与电视相关的CES2022公告中,42英寸OLED电视的发布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流行的C系列将看到有史以来最小的带有OLED面

在该公司众多激动人心的与电视相关的CES2022公告中,42英寸OLED电视的发布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流行的C系列将看到有史以来最小的带有OLED面板的电视,尽管您也可以将其视为大型高端显示器。

事实上,这就是42英寸LGC2OLED电视——在去年的CES上首次被取笑,但由于未知原因被推迟——成为许多人一直在等待的型号的原因。该套装将获得该套装较大型号中的大部分高级功能,包括HDMI2.1端口、120Hz刷新率和LG最新的Alpha9Gen5处理器4K。

LGC1OLED电视是目前你能买到的最好的游戏电视,但它的最小配置是48英寸。虽然按照OLED标准来说这是微不足道的,但它在更大的电视市场中是一个相当大的选择。

除了可笑的三星OdysseyG9曲面游戏显示器外,大多数最好的游戏显示器都在30英寸以下。LG的新型OLED尺寸弥补了电视和游戏显示器的差距,提供的屏幕既适合观看电影,也适合与您的游戏机搭配使用。

当然,您可以使用时钟频率为65英寸甚至更大的最好的OLED电视之一。但屏幕越大,价格标签就越大。即使是48英寸的C1OLED电视也要1,200美元。如果LG坚持其C2OLED产品线的现有价格结构,我们应该会看到42英寸型号的价格降低100至200美元。我敢说这套设备的价格不到1,000美元吗?(更新:2022年3月,LG为LGC2OLED产品线设定了欧洲价格,但价格并不令人鼓舞。)

这只是猜测,因为LG尚未公布42英寸C2OLED电视的官方价格或发布日期。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在最好的LG电视中延续著名的游戏功能,同时获得今年的新花样。游戏优化器菜单在2022年得到改进,增加了暗室模式,以帮助在弱光条件下长时间玩游戏时保持眼睛健康。运动游戏预设也将加入FPS、RPG和其他游戏优化器预设。

LG继续支持NvidiaG-Sync、NvidiaGeForceNowbeta、AMDFreeSync和可变刷新率(VRR)。

我们提到42英寸LGC2OLED电视将获得大部分高级功能,但不是全部。42英寸和48英寸尺寸将错过C2系列其余产品中的OLEDevo面板。我们首先在LGG1OLED电视上测试了OLEDevo,虽然我们没有看到重大差异,但今年这项技术正在调整。

尽管如此,最终实现的最小的OLED电视仍然是个大新闻,尤其是因为它被列入了过去三年中最好的电视产品线。如果有的话,这可能是C2OLED比C1OLED真正改进的原因之一。

虽然LG可能会在OLED屏幕上变小,但三星正试图用其新的QD-OLED显示器来改变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