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表示其新的USBC集线器可让M1MacBook输出到三台外接显示器

导读 据MacRumors报道,Anker宣布推出一款售价249 99美元的新10合1USB-C集线器,除其他外,该集线器允许配备M1的MacBook输出到三个外部显示器。

据MacRumors报道,Anker宣布推出一款售价249.99美元的新10合1USB-C集线器,除其他外,该集线器允许配备M1的MacBook输出到三个外部显示器。它旨在克服苹果M1驱动的MacBook的一个关键限制,默认情况下,它只能输出到单个外接显示器。

Anker563扩展坞共有10个端口,包括USB-C、USB-A、3.5mm音频和以太网。但我们最感兴趣的是显示连接器,它包括一个可在30Hz下达到4K的HDMI端口(尚不清楚在较低分辨率下最大刷新率是多少),第二个可以达到2K的HDMI端口(又名1440p)高达60Hz,而DisplayPort也能够在60Hz时达到2K。

您可能已经在这里发现了一个关键限制,即第一个HDMI端口在4K时只能达到30Hz,这意味着连接的显示器使用起来不会特别流畅。但是,如果您将它用于观看视频内容(很少超过30fps)或生产力软件,这可能并不重要。第二个关键限制是您需要安装DisplayLink软件才能让您的M1MacBook输出到这么多显示器,并且使用以前的集线器的经验表明结果可能是喜怒无常的。

竞争对手的配件制造商Hyper去年宣布了一对USB-C扩展坞,旨在在M1MacBook上运行两个显示器。(它宣传该集线器是即插即用的,无需驱动程序,但仍然需要安装软件。)或者,Macworld可以很好地了解您的其他多显示器选项以及市场上的各种坞站和集线器,尽管请注意,其中一些并未得到其制造商的正式支持。

除了显示连接器外,Anker563扩展坞还具有一个USB-C端口,可以为主机提供高达100W的功率、一个1Gbps以太网端口、一个具有5Gbps数据传输速度和30W功率的USB-C端口交付时,一个5Gbps和7.5W的USB-A端口,以及两个480Mbps的纯数据USB-A端口。还有一个用于为扩展坞供电的直流输入。

外接显示器的情况一直是第一代AppleSiliconMacBook的一个不幸限制,幸运的是,更新的M1Pro和M1Max驱动的机器原生支持多个外接显示器。关于苹果传闻中的配备M2的MacBook在发布时是否会有类似的限制,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我们只能希望你不需要昂贵的集线器来连接多个显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