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将通过 watchOS 9 和 macOS 13 获得重大升级

导读 虽然Mark Gurman 评论了配备 iOS 16 的 iPhone 的软件改进,但彭博社编辑还概述了 macOS 13 和 watchOS 9 的状态。作为参考,

虽然Mark Gurman 评论了配备 iOS 16 的 iPhone 的软件改进,但彭博社编辑还概述了 macOS 13 和 watchOS 9 的状态。作为参考,预计只有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具有常亮显示(AOD ) 功能,出于某种原因。这可能是这对新显示器的原因,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其他 iPhone 的显示器也不能从 AOD 功能中受益。

根据 Gurman 的说法,今年秋天 watchOS 的省电模式将不会有这样的限制。由于进入 watchOS 9,该模式应该以类似于 iPhone 使用其省电模式的方式延长运行时间。据推测,新模式将与 watchOS 现有的省电模式分开,后者仅允许 Apple Watch 显示时间。据称,watchOS 9 还将引入 UI 和导航改进以及新的表盘。

与此同时,macOS 13 最终应该会改进系统偏好设置,这是苹果多年来一直未触及的 macOS 领域。据称,Apple 会将系统偏好设置与 iOS 和 iPadOS 中的设置保持一致;系统偏好设置是否保留其名称仍然未知。然而,Gurman 预计苹果至少会按应用程序组织设置。此外,Gurman 认为苹果将重新设计一些系统应用程序,同时扩展 iPhone 和 Watch 与 macOS 的协作。就目前而言,预计苹果将在 6 月 6 日开始的 WWDC 2022 上推出 macOS 1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