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将通过watchOS9和macOS13获得重大升级以受益于迟来的改进

导读根据MarkGurman的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为AppleWatch和Mac硬件推出大规模软件更新。除此之外,watchOS9应该会显着延长符合条件

根据MarkGurman的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为AppleWatch和Mac硬件推出大规模软件更新。除此之外,watchOS9应该会显着延长符合条件的AppleWatch系列智能手表的电池寿命。

虽然MarkGurman评论了配备iOS16的iPhone的软件改进,但彭博社编辑还概述了macOS13和watchOS9的状态。作为参考,预计只有iPhone14Pro和ProMax具有常亮显示(AOD)功能,出于某种原因。这可能是这对新显示器的原因,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其他iPhone的显示器也不能从AOD功能中受益。

根据Gurman的说法,今年秋天watchOS的省电模式将不会有这样的限制。由于进入watchOS9,该模式应该以类似于iPhone使用其省电模式的方式延长运行时间。据推测,新模式将与watchOS现有的省电模式分开,后者仅允许AppleWatch显示时间。据称,watchOS9还将引入UI和导航改进以及新的表盘。

与此同时,macOS13最终应该会改进系统偏好设置,这是苹果多年来一直未触及的macOS领域。据称,Apple会将系统偏好设置与iOS和iPadOS中的设置保持一致;系统偏好设置是否保留其名称仍然未知。然而,Gurman预计苹果至少会按应用程序组织设置。此外,Gurman认为苹果将重新设计一些系统应用程序,同时扩展iPhone和Watch与macOS的协作。就目前而言,预计苹果将在6月6日开始的WWDC2022上推出macOS1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