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的 Radeon RX 7900 XT 的 RDNA 3 Navi 31 GPU 能否提供超过 6 TB/s 的有效带宽

导读 昨天在 AMD Reddit 上,用户FortCrypto在 Eternal Gaming-Age 论坛网站(EGAF)上发现了一篇帖子,其中一位新用户为其Navi 31 GPU

昨天在 AMD Reddit 上,用户FortCrypto在 Eternal Gaming-Age 论坛网站(EGAF)上发现了一篇帖子,其中一位新用户为其Navi 31 GPU 提供了 AMD 最新 RDNA 3 架构的潜在带宽速度理论。

据推测,配备 RDNA 3 'Navi 31' GPU 的 AMD Radeon RX 7900 XT 的有效带宽可能超过 6 TB/s

根据数据,AMD Radeon RX 7900 XT 显卡可以提供超过每秒 7 TB 的带宽。虽然讨论被列为推测或理论,但在这种情况下,它仍然提供了一些关于我们今年可能会看到的 AMD 显卡即将推出的精彩见解。

“Bright Iron”上周二出现在 EGAF 的论坛上,讨论了他们使用用户发现的有关 AMD RDNA 3 Navi 31 旗舰 GPU 的信息计算出的理论,该 GPU 可能提供 6 个具有高达 384 MB Infinity Cache 和 3D V-Cache 封装的 MCD。

用户提到了先前的信息来建立他们的声明,例如 AMD Radeon RX 6950 XT,它是该公司当前 GPU 阵容中表现最好的,在显卡的帮助下提供 16GB 的 GDDR6 内存,时钟频率为 18 Gbps 256位总线。这种技术组合带来了 576 GB/s 的带宽速度。Bright Iron 继续讨论带宽与 NVIDIA 的 GeForce RTX 3090 GPU 相形见绌,后者提供 936 GB/s 的带宽,而该公司的 RTX 3090 Ti 的带宽为 1,008 GB/s。然而,在几项基准测试中,AMD Radeon RX 6950 XT 与竞争对手 NVIDIA 强大的 GPU 竞争激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