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 Sapphire Rapids Xeon CPU 生产困境将发布时间推迟到 2023 年初

导读 英特尔的Sapphire Rapids Xeon CPU出现了巨大的延迟,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我们的好伙伴,来自Igor& 39;s Lab 的Igor Wallosek

英特尔的Sapphire Rapids Xeon CPU出现了巨大的延迟,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我们的好伙伴,来自Igor's Lab 的Igor Wallosek详细介绍了问题所在以及芯片何时真正可用。

英特尔 Sapphire Rapids Xeon CPU 漏洞、生产问题、漏洞是导致 2023 年延迟的无数原因

用于服务器的 Intel Sapphire Rapids Xeon CPU 系列旨在推出并与 AMD 的 EPYC Milan CPU 竞争。自宣布以来,AMD 先后推出了 Milan、Milan-X,并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Genoa。虽然我们预计 Sapphire Rapids 可以与热那亚大约在同一时间发货,但情况似乎并非如此,因为发射被推迟到 2023 年初。

总共有 12 个(!)步进,它们也没有完全覆盖自己的荣耀,而且我不记得到目前为止有任何项目需要这么多步进才能在某种程度上使用它。这从 A0 和 A1 开始,然后通过 B0、C0、C1、C2、D0、E0、E2、E3 和 E4 进行,直到当前步进 E5!大约 1.5 年前计划推出市场,该计划最近再次更新。

到目前为止,英特尔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都认为这些芯片将在 2022 年下半年上市,但内部信息现在变得更加具体。英特尔现已宣布 Sapphire Rapids (SPR) 在日历周 6 至 9(2023 年 2 月 6 日至 2023 年 3 月 3 日)的“启动窗口”,而向选定收件人的第一批发货仍计划在 2022 年分两批进行。正在推测最小型号(2S)的日历周 42 和较大型号(4 和 8S)的日历周 45。

通过伊戈尔的实验室

根据 Igor 的说法,目前,英特尔的 Sapphire Rapids Xeon CPU 共有 12 个 Steppings。有A0、A1、B0、C0、C1、C2、D0、E0、E2、E3、E4,以及最近的E5步进。之所以有如此多的踩点,主要是因为Sapphire Rapids的生产还没有突破,而在这过程中,英特尔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