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针对 Apple Silicon 优化的 Microsoft Teams

导读 在 beta 测试之后,微软现在宣布 Microsoft Teams 已针对Apple Silicon进行了优化,并且新的更新正在向用户推出。在它悄悄进入私人测

在 beta 测试之后,微软现在宣布 Microsoft Teams 已针对Apple Silicon进行了优化,并且新的更新正在向用户推出。

在它悄悄进入私人测试版三个月后——距离第一批 Apple Silicon 应用程序问世已有两年多——Microsoft Teams 已经原生化。类似于 Slack 和 Zoom 的工作场所工具现在有一个利用M1和M2处理器的版本。

到目前为止,Teams 需要 Apple 的Rosetta 2模拟器才能在 Apple Silicon Mac 上工作。在某个时候,Apple 将停止包含该模拟器,并且必须构建应用程序才能直接在 Apple Silicon 上运行,否则它们根本无法运行。

“我们从使用 Mac 和 Apple Silicon 的客户那里听说,他们希望 Teams 能够针对他们的设备进行优化,”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微软致力于创新并致力于 Mac,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将它带给我们的 Mac 用户。”

微软表示,它现在正在“推出生产级通用二进制版本的 Teams”。所有 Mac 用户“将使用他们对 Teams 的最新更新自动升级”,认为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

该公司尚未宣布 Apple Silicon 支持微软于 2011 年收购的类似 Skype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