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器2的伊比利亚DLC现已上市

导读 Euro Truck Simulator 2的Iberia DLC现在已经推出,将西班牙和葡萄牙加入了这个庞大的驾驶游戏中。其中包括波尔图,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等

Euro Truck Simulator 2的Iberia DLC现在已经推出,将西班牙和葡萄牙加入了这个庞大的驾驶游戏中。其中包括波尔图,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等主要的新城市,以及塔贝纳斯沙漠,以及运输等新资源,例如汽车。

随着欧洲卡车模拟器的不断扩展,这些扩展在细节方面的野心也有所增强。当游戏的核心吸引力是在美丽的地方之间像禅宗一样行驶时,树木,建筑和音景的多样性会有所不同。

您只需要查看对伊比利亚收费站所付出的努力,就可以了解我所谈论的详细程度。文章写道:“伊比利亚DLC将采用一系列不同的收费站设计和技术,从较慢的有障碍物的传统收费到最新的收费公路技术;高架摄像机无需拖慢速度就能读取每辆车的标签!!”

自从我个人将方向盘固定在办公桌上并坐着卡车兜风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一生的头十年是在表哥家的车道上停放的大篷车中度过的,也是我第一次去国际度假。 11是去葡萄牙的。几年后,我们回去了几次。如果有人可以确认我可以将我的大型钻机停放在阿尔加威度假小镇并购买墨西哥卷饼,那么伊比利亚DLC可能会吸引我回到方向盘后面。

您需要拥有基本的ETS2才能播放Iberia DLC,该游戏在Steam上的售价为£13.49 /€18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