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fly虫子大小的机甲的故事世界解释了

导读Stonefly是我最期待的游戏之一。这是关于在叶子之间试行一个小虫子,并将其他生物吹离树枝,其手绘纹理十分华丽。开发人员飞行学校刚刚发布

Stonefly是我最期待的游戏之一。这是关于在叶子之间试行一个小虫子,并将其他生物吹离树枝,其手绘纹理十分华丽。开发人员飞行学校刚刚发布了一个新视频,解释了有关游戏故事的更多信息。

游戏由安妮卡·斯通弗里(Annika Stonefly)饰演,他是一位杰出的微型发明家,失去了父亲的虫子,开始冒险取回它。她加入了一个名为“橡子军团”(Acorn Corps)的飞行员团队,其角色设计和个性都摆在上面。我喜欢将故事描述为“流氓一号缩小到蕨谷大小”。

在可爱的角色动画和角色之间的聊天之间,预告片还提供了游戏装备的更多信息,您将在游戏过程中尝试使用错误机制。它们像昆虫一样跳跃和盘旋,看似可以从上方掉落弹丸,但是我最感兴趣的是战斗在任何时候看起来都像是在物理上,例如当您在四处寻找敌人或试图将它们从壁架上推开时。

飞行学校以前制作过《生物在井里》,它具有相似的风格和有趣的基于弹球的战斗。Stonefly看起来像是向前迈出的一步,我仍然为玩它而感到兴奋。它的目标是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发布,您现在就可以在Steam上列出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