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第二个故事DLC现在以谋杀案最多犯规

导读 黑曜石的空间-Y RPG外部世界已经呼吁了它的第二个也是最后的故事扩展名为谋杀在Eridanos。有了这个标题,我相信您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有一

黑曜石的空间-Y RPG外部世界已经呼吁了它的第二个也是最后的故事扩展名为谋杀在Eridanos。有了这个标题,我相信您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有一个身体。你是主角 您将要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来弄清楚谁去了,将一个太空名人变成了一个太空尸体。Eridanos谋杀案今天出台,希望您能探究更多科幻公司。

黑曜石说:“在Rizzo聘请的发言人著名的Halcyon Helen在发布全新的Spectrum Brown Brown伏特加酒之前就死了,每个人都对这个奇怪的诡计产生怀疑,” Obsidian说。“与您的同伴一起,穿越Eridanos的浮岛,并使用Discrepancy Amplifier将线索拼凑起来,这是一个新的小工具,可以突出显示以前看不见的提示。”

您可以在预告片中看到新的东西,“这是一种半感知设备,可以显示现场的异常情况和不一致之处。” 半感觉肯定对我来说听起来像是倾向于发表意见。

除了凶手之外,Eridanos的Murder On将游戏的等级上限提高了三个。还有一些新的装甲和三种新的武器可供选择。有趣的是,其中一种叫做《针刺者》(The Needler)。这听起来听起来有点可疑。我们确定海伦是因为酒精而被谋杀的吗?

显然,一些扩展通行证的所有者对如何通过各种店面访问DLC感到有些困惑,这在主题上可能有点太合适了,但是发布者已经在帖子中进行了解释。您可以在Obsidian的补丁说明中找到其他一些详细信息和错误修复。

您可以在Steam,GOG和Epic Games Store的Eridanos上找到Murder ,价格为12英镑/ 15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