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乐队4ItsAboutTime将于本月在PC上启动

导读 Crash Bandicoot 4将于本月在PC上启动,大约是ti,等等,不,这实际上比我预期的要早。这真是一个惊喜。Crash Bandicoot 4:时间到了是

Crash Bandicoot 4将于本月在PC上启动,大约是ti,等等,不,这实际上比我预期的要早。这真是一个惊喜。Crash Bandicoot 4:“时间到了”是最新的平台,Crash和Coco收集了一些立体魔法面具,以拯救Neo Cortex和N. Tropy博士的多元宇宙。

Activision此前曾宣布Crash 4将于今年登陆PC。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希望PC版本会在主机启动一年后的10月左右到货。好吧,好像时间在我们这边了一次。Crash 4将于3月底前登陆Battle.net。

PC版本的Crash 4将支持4K分辨率,并具有无上限的帧速率。更好地完善您的平台。Activision说,您可以期望看到60fps的推荐规格,包括16GB RAM和Nvidia GTX 970或AMD R9 390。

去年首次推出该游戏时,我们在Eurogamer的企业友人在《Crash 4》评论中称其为“令人愉快,愚蠢,极具挑战性,有时甚至是天才的续集” 。他们说,它有时会有一些怪异的平台,但除此之外,它还包括各种对原始Crash游戏的技巧,系统和回调。

您可以在Battle.net上找到Crash Bandicoot 4 ,它将在3月26日以35英镑/ 40美元的价格推出。如果您恰好有一个控制台,Crash 4也在今天的Nintendo Switch,PS5和Xbox Series X / S上启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