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工作室否认有关剪切内容回归的谣言

导读 CD Projekt Red 否认了赛博朋克 2077开发团队的一名匿名成员的说法,其中包括声称他们计划在 6 月进行大规模的无人深空式复出改造。

CD Projekt Red 否认了赛博朋克 2077开发团队的一名匿名成员的说法,其中包括声称他们计划在 6 月进行大规模的无人深空式“复出”改造。据称内幕人士的帖子已被复制和粘贴在论坛上,并在视频中重播了几个星期,可能是因为它给了粉丝们对游戏未来的希望,同时也给了橡皮人带来了大量的戏剧性。昨晚,CDPR 宣布它“完全不是真的”。

CDPR在推特上说:“通常我们不会对谣言发表评论,但这次我们想破例,因为这个故事根本不是真的。”

他们的推文指向一个 GameFAQs帖子,该帖子说它正在转发另一个自称是匿名赛博朋克开发者的人的论坛帖子。它已经传递了一点,你看。

“CDPR 伤害了自己,以确保投资者的安全和健康,”该帖子说。“现在开发者们听说了 6 月下旬《无人深空》风格回归的计划。前两个补丁应该会在 3 月中旬发布,尽管高级管理人员说了些什么。未来工作室将会有重大的离开几个月。开发人员的士气一直在下降,由于退款请求的数量巨大,索尼正在烤我们的屁股。”

该帖子还声称游戏的大量内容被削减,包括“城市的巨大地下部分”。它补充说,“大多数带有“关闭(锁定)”指示的公寓过去都是可掠夺的,我们已经取消了 50,000 多行对话,我相信 6 月的更新会将大量删减的内容带回游戏中。” 它有很多关于改变或错误的讨论,包括将约翰尼·西尔弗汉德的配音演员改为基努·里维斯。

简而言之,这篇文章给了希望 CDPR 用补丁彻底改革和扩展游戏的人们带来了希望,并为那些反对他们的决定的人提供了弹药。我猜 CDPR 已经厌倦了这一切。鉴于律师正试图在投资者中提起集体诉讼,他们可能非常渴望控制谣言。

当然,我希望看到 CDPR 大修和扩展赛博朋克 2077。尽管存在技术和设计问题,但我真的很喜欢和我的新赛博伙伴一起在 Night City 度过的时光(现在已经过去了 100 个小时,Steam 说,尽管其中包括很多时间都处于照片模式)。我是将赛博朋克称为2020 年我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的人之一。毫无疑问,游戏制作过程中有些事情进展得很顺利。但与其投资于谣言和希望,我会等着看 CDPR 的实际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