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扩展模式也进行了重大更新和新农场

导读 您可能听说过Stardew Valley在 12 月进行了另一次重大更新,带来了新的农场地图和一些很酷的残局秘密。但这不仅仅是主要游戏,Stardew

您可能听说过Stardew Valley在 12 月进行了另一次重大更新,带来了新的农场地图和一些很酷的残局秘密。但这不仅仅是主要游戏,Stardew 的一些最大的 mods 也在同一天更新,包括我个人的最爱之一,Stardew Valley Expanded。这个巨大的模组也获得了新角色、内容和新农场地图的份额。

在 Stardew 更新 1.5 发布的那天,开发者 Eric “ConcernedApe” Barone 提到一些模组制作者已经获得了更新的早期访问权限,因此他们可以更新他们的模组以立即使用新版本。SVE 就是其中之一,在同一天获得了自己的更新 (1.12)。我花了假期和我选择的合作伙伴一起在标准 Stardew 中翻阅新的残局部分,所以现在是时候考虑回到我最喜欢的主要模组了。SVE 的新添加列表也非常令人兴奋。

最重要的一点肯定是 SVE 重新设计了其自定义农场地图。以前,它使用了名为 Immersive Farm 2 Remastered 的农场布局,现在已被名为 Grandpa's Farm 的新布局所取代。Mod 创建者“FlashShifter”指出,这个新的农场布局实际上比之前的要小,尽管它看起来仍然足够让我玩。它确实保留了上一张地图的一些功能,例如需要升级工具才能到达温室和爷爷的小屋。

它还至少添加了一个名为 Lance 的新角色,他是来自 First Slash Guild 的冒险家。根据模组的更新说明,似乎还秘密添加了更多角色。

SVE 是我最喜欢的 Stardew 模组之一(也是RPS 列表中最好的 Stardew Valley 模组之一)所以看到它得到一个不错的更新总是很高兴。这是最让我觉得我真的在重新发现鹈鹕镇的模组之一,我相信一张新的农场地图和一些新的角色将有助于再次带回那种感觉。

您可以在 Nexus Mods 上找到 Stardew Valley Expanded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