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Infinite选择延迟而不是破碎

导读 获得光环无限出了门,今年是种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虽然认真考虑将游戏的单人游戏与多人游戏分开,但 Xbox 的人们却选择将《光环无限》推

获得光环无限出了门,今年是种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虽然认真考虑将游戏的单人游戏与多人游戏分开,但 Xbox 的人们却选择将《光环无限》推迟到明年。他们认为最好一次交付所有光环,即使这意味着要等待几个月才能完成战斗。

在上个月游戏的扩展揭示之后,关于无限可能被剪成不同部分的谣言四处流传。随着 Infinite 多人游戏将成为免费游戏的消息,交错发布似乎更有可能。如果您不需要零售盒即可进入 Slayer,理由是,为什么要等待?

本周,我们了解到这种猜测甚至可能是有道理的。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在谈到 Gary Whitta 的Animal Talking(一种在 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发布日期。但用 Spencer 的话来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并不像我们想要的 Halo 版本那样。”

最终,该团伙选择保持 Infinite 完好无损,将游戏在Steam和Windows 商店上的发布推迟到 2021 年——远远超过了游戏原定于 11 月发布的时间。.

斯宾塞承认不与新控制台一起发布是“令人失望的”,这是自第一个以来 Halo 没有做过的事情。但是,正如工作室负责人 Chris Lee告诉 IGN 的那样,如果 Infinite 旨在成为这个 10 年的摩托车越野队长平台,那么以最好的装甲绿脚开始这十年是有道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