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Cells的新更新增加了炸药桶和炸药模拟物

导读 每个人都喜欢一个好的酿酒厂之旅,对吧?盯着大桶,品尝产品等等。在Dead Cells的最新更新中并没有那么多,它增加了一个名为 Derelict Di

每个人都喜欢一个好的酿酒厂之旅,对吧?盯着大桶,品尝产品等等。在Dead Cells的最新更新中并没有那么多,它增加了一个名为 Derelict Distillery 的区域。在这个恐怖的房子里,桶爆炸了,产品就是死亡——特别是你的死亡。新的更新现已推出,添加了新的敌人、武器和模拟物——天哪!

新更新的标题是 Barrels O' Fun,我想这主要是当您处于所述桶的发送端而不是接收端时。Motion Twin 说有新的枪管敌人和伪装成枪管的模仿者。两者都是爆炸性的。

不过不用担心,转机是公平的。您还可以拿起新的 Barrel Launcher 火箭筒武器,向敌人发射弹跳般的爆炸性快感枪管。新的废弃酿酒厂是接近尾声的高峰城堡地区的替代品。

该更新还带来了与酿酒厂相关的新成就、新的特斯拉线圈陷阱和新的 OST。您可以在设置菜单中在原始配乐和新近重新制作的 8 位版本之间切换。Dead Cells 有美妙的音乐,但我想我们都知道它应该配什么样的配乐。

Dead Cells 是 RPS 年最喜欢的游戏,并且从那时起一直在变得更好。多年来,它获得了无数免费更新,并最终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它的第一个付费 DLC Bad Seed,这并没有阻止它获得更多免费更新,例如Bestiary Update和Update of Plenty。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