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你的动物部落进行策略roguelikeAsFarAsTheEye

导读 你知道当你看到一个游戏并且只知道哦,是的,那是给我的?我只是从As Far As The Eye的截图中知道 这将是我的驾驶室。六边形瓷砖、回合

你知道当你看到一个游戏并且只知道“哦,是的,那是给我的”?我只是从As Far As The Eye的截图中知道 这将是我的驾驶室。六边形瓷砖、回合数和资源计数告诉我这是一款回合制战略游戏,而鲜艳的色彩和巨大、蓬松的生物让我有一种内心的刺痛感。幸运的是,您和我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试用。As Far As The Eye 将于 9 月 10 日推出,根据其新的游戏视频。

“你扮演引导学生的风,一个必须到达世界中心的部落,”Unexpected 的开发人员说。“你必须管理他们的资源、他们的建筑和他们的生活。在世界被淹没之前,通过农业、手工艺、科学和神秘研究帮助他们变得更聪明。”

我非常喜欢它的外观——从秋天的颜色,到拖着村庄的巨大毛牛,再到穿着斗篷的小学生,它们本身就是动物。每个人都带着一个彩色气球,上面挂着绳子。我什至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觉得它很可爱。您的部落本身由看起来像狐狸和鸟类的小家伙组成,哦,是的,还有熊。

我几乎没有战略头脑,真的,但不知何故,我总是发现自己被回合制 Roguelike 游戏吸引,比如 Overland 和 Dungeon Of The Endless。我怀疑 As Far As The Eye 会为我挠痒痒。它消除了战斗的压力,这对我来说似乎是一个值得改变的节奏。相反,您将管理学生的饥饿感,保护他们免受随机事件的影响,并努力让他们领先于洪水的侵袭。

你可以在 Steam上找到 As Far As The Eye over ,它将于 9 月 10 日推出。

与此同时,看看那个叫乌里尔的小家伙。看看他们!如果允许的话,我会像往常一样拥有一整个熊部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