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如何召唤月球巨人?

导读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例如,现在每个人都不知道如何在迷你世界中召唤月亮巨人,所以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例如,现在每个人都不知道如何在迷你世界中召唤月亮巨人,所以今天边肖将回答如何在迷你世界中召唤月亮巨人的问题。

迷你世界怎么召唤月球巨人-召唤月球巨人方法

2.然后,如上图所示,在周围的碑柱前做一个格子,也就是在神秘图腾3的位置放置石头。没有顺序要求,只需要把四块石头都放在图腾上就可以了。不过因为直接召唤巨人可能会改变地形,建议你先打掉神秘图腾;

3.如果放置石头后地面变黑,则表示呼叫成功,下一步是击中月球巨人。

迷你世界怎么召唤月球巨人-召唤月球巨人方法

月球巨人想玩战略:

1.月亮巨人最厉害的是自身的护盾(90%减伤),因为特效如果一开始不被击倒是无法被击败的,所以击败巨人最重要的就是破掉它的护盾;

2.前期月球巨人伤害不高但是盾牌很厚,所以前期我们主要攻击它周围的三个怪物,因为这三个怪物是撑起盾牌的重要原因;

3.其实到了后盾也不用怕,因为第二阶段,盾的周围会有石柱。我们可以通过击碎柱子来快速破盾,把所有弱点都打掉的月巨人将被践踏。

点击下载更多福利:男性福利视频app软件

这篇文章边肖今天将在这里为你解释。我希望边肖的回答会帮助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知识,你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