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9时西藏那曲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西藏那曲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9时西藏那曲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西藏那曲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那曲-:首先,非必要不出藏;7天...

2022年10月15日09时西藏那曲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西藏那曲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那曲-:首先,非必要不出藏;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人员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原则上不出藏。其次,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出藏人员应当满足72小时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即三天三检;7日内无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应当满足48小时2次核酸检测阴性,即两天两检;最后一次核酸采样要在出藏前24小时内。第三,所有出藏人员在机场、火车站、陆路关口增加1次核酸单采单检,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如果检测结果为阳性,检测机构要及时通报本人,同时通报途经地和目的地。

2、到那曲-:继续严格落实进藏信息报备查验要求所有进(返)藏人员进(返)藏前,需提前3天通过藏易通“入藏报备”小程序完成报备,如实填写行程信息。进(返)藏后,在第一入藏点(机场、火车站、陆路交通检查站)规范落实核酸检测报告、行程卡、健康码查验;如需居家健康监测的,期间做到不外出,就医等特殊情况必须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