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联合领导JenOneal下台

导读 Jen Oneal 将卸任暴雪娱乐的联合负责人,就在她上任三个月后。自J Allen Brack于 8 月离开公司以来,Oneal 一直与 Mike Ybarra

Jen Oneal 将卸任暴雪娱乐的联合负责人,就在她上任三个月后。自J. Allen Brack于 8 月离开公司以来,Oneal 一直与 Mike Ybarra 一起负责工作室,现在他将独自负责。Oneal 声称她不会离开是因为她“对暴雪没有希望”,而是希望“做更多的事情来让游戏和多样性相交,并希望产生更广泛的行业影响,这也将使暴雪(和其他工作室)受益。”

在前暴雪总裁 J. Allen Brack 离开公司后,Oneal 和 Ybarra 于 8 月在暴雪担任领导职务。这些变化是在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 (DFEH) 就所谓的性骚扰和歧视文化起诉动视暴雪两周后发生的。尽管值得注意的是,从未明确提及 Brack 离开的确切原因。

Oneal在昨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希望你能听到我个人的消息,我已决定离开联合领导的暴雪娱乐,并将在年底离开 ABK 之前过渡到一个新职位。” .

“我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我对暴雪没有希望,恰恰相反 - 我受到这里每个人的热情的启发,全心全意地努力实现有意义的、持久的改变。这种能量激励我走出去探索我如何做更多的事情来让游戏和多样性相交,并希望产生更广泛的行业影响,这也将使暴雪(和其他工作室)受益。虽然我不完全确定会采取什么形式,但我很高兴开始一个寻找答案的新旅程。”

她补充说,Activision Blizzard 已同意向Oneal 是董事会成员的非营利组织Women in Games International ( WIGI )提供 100 万美元的赠款(约 733,000 英镑,这确实不是那么多钱)。在她在公司的剩余时间里,她的新临时角色将与 ActiBlizz 和 WIGI 合作研究如何使用投资,其中涉及资助技能培养和指导计划。

员工团体A Better ABK在昨晚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得知了她的离职,并表示“对于我们 ABK 的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时刻,他们很高兴能有一位有色人种女性领导我们公司的新体验”。

在通话中,迈克·伊巴拉说奥尼尔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合作伙伴”,并感谢她的领导。

“我想让你知道,在暴雪的文化和暴雪的游戏方面,我非常相信迈克和暴雪的其他领导层”,Oneal 继续说道,“暴雪最好的日子就在眼前。我真的相信这一点。”

那些日子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他们真的来了。在昨晚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开发商透露,《守望先锋 2》和《暗黑破坏神 4》至少要推迟到 2023 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