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客2护卫在哪里?

导读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例如,每个人对《观众2》护卫队现在在哪里的了解较少,所以边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例如,每个人对《观众2》护卫队现在在哪里的了解较少,所以边肖将回答《观众2》护卫队今天在哪里的问题。

旁观者2三陪女在哪-三陪女攻略

2旁观者护卫游戏攻略:

1.你不必买酒。董需要酒,可以在厂里找一瓶,然后董就收起来——一瓶酒。100声望可以拿走,可以作为老板的聚会任务。二楼的莱特也需要酒。安排好罗后,罗的柜子里也有一瓶酒。把它拿走,给他。

2.艾玛的两个孩子,他们接到任务回家后,会有一个选项让你出去逛逛,看看童子军,向童子军推荐艾玛的孩子,回家后接到电话奖励400元;

3.给老板找个伴游。晚上不用安排罗,直接从罗那拿卡。

4.折扣:一楼101窗口的任务可以获得水费折扣簿。房东要求你作证,并承诺租金打九折。找知识竞赛选手的时候,可以找一个同意给你打折书出租的老教授。给二楼老板找书的时候,选择一个恭维管理员,就能拿到电视节目的打折书。

这篇文章边肖今天将在这里为你解释。我希望边肖的回答会帮助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知识,你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