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博物馆开锁已进入Steam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开锁是许多游戏中经常受到诟病的组件,但随着 FPS 迷你游戏的发展,我一直对它情有独钟。我宁愿在 Oblivion 中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开锁是许多游戏中经常受到诟病的组件,但随着 FPS 迷你游戏的发展,我一直对它情有独钟。我宁愿在 Oblivion 中多开一千把锁,也不愿在 BioShock 中破解另一个 Pipemania 计算机终端。

进入机械博物馆:开锁,这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可玩的开锁迷你游戏展览,展示了整个视频游戏的历史。它现在可以通过 Steam 获得,自我们上次写到它之后添加了许多新功能。

该展览展示了从一系列流行游戏中重新创建的开锁机制,让您以 Deus Ex、Thief、Oblivion 等风格破解打开的锁。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发商昏暗的灯泡游戏已经扩大了其名册更多,包括哥特式,质量效应及其续集,现代德军总部,与病理2。

作为一个展览,它的一流。这些游戏令人印象深刻,作为一个系列,它们促使您考虑开发人员用来解决相同基本概念的众多设计方法。事实证明,很多游戏都提出了自己的开锁方法。每个迷你游戏还配有“来自专业游戏设计师”的分析。

机械博物馆:开锁由 Dim Bulb(又名 Johnnemann Nordhagen)建造,他之前创作了叙事冒险小说 Where The Water Tastes Like Wine。Nordhagen 之前还曾在 Fullbright 的《Gone Home》中工作,在此之前,他曾在 Irrational 的《生化奇兵 2》中工作。

虽然今天看到它在 Steam 上发布,但 MoM 自去年以来已从 Itch 提供,并且继续提供. 如果您从 Steam购买,价格为 6.47 英镑/7.37 欧元。

鉴于名称的结构,我希望我们能看到未来的机械博物馆游戏。尽管这引出了一个问题:哪些游戏机制值得自己展示?我投票支持库存管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