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淮北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淮北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淮北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淮北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淮北-:我们倡导国庆期间本市游、...

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淮北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淮北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淮北-:我们倡导国庆期间本市游、乡村游,非必要不离淮、不出省。确需离淮时,请您主动向单位或社区报备,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疫情形势,不前往涉疫地区。

2、到淮北-:从市外返淮后,配合各处入淮交通防控点,实行“落地检”;返回居住地后,认真落实“隔日检”一、高风险地区来(返)淮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地区来(返)淮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直辖市为街道)来(返)淮人员,提前向社区报备,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三、发生疫情但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直辖市为街道)来(返)淮人员,提前向社区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开展3天居家自我健康监测。四、除以上情形外,省内外低风险地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正常来(返)淮人员,可自由流动,配合我市落实社会面核酸筛查。(上述措施时间自离开高中风险所在市、(区)县起算。)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