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7时出入云南玉溪通知今天 云南玉溪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玉溪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7时出入云南玉溪通知今天 云南玉溪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玉溪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玉溪-:需持...

2022年10月08日07时出入云南玉溪通知今天 云南玉溪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玉溪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玉溪-: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乘坐飞机、高铁、列车等交通工具。

2、到玉溪-:一、所有入(返)玉人员须提前通过电话等方式向目的地村(社区)或单位报告。二、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来(返)玉管控要求。(一)对有西藏旅居史的入(返)玉人员,一律实行7天集中隔离。(二)对有四川省旅居史入(返)玉人员实行“3+4”(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即在第一入滇地或玉溪市完成3天集中隔离后,点对点闭环转运至玉溪市所在居住地,实施4天居家健康监测,并于居家健康监测的第2天和第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实行7天集中隔离。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