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16时山西长治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山西长治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4日16时山西长治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山西长治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长治-:公众非必要不离长,不前往...

2022年10月14日16时山西长治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山西长治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长治-:公众非必要不离长,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及有疫情发生的地方进行旅游、探亲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广大乘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2、到长治-:对疫情高、中、低风险区的入长返长人员继续严格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的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凡从省外特别是新疆、西藏、内蒙古、河北、宁夏、河南南阳、河南平顶山和省内有疫情等重点地区入返长人员务必提前2日向社区(村)、酒店或单位报备详细信息,做好途中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落实管控措施。所有外省旅居史的入返长人员,全部落实三天三检、三天内有限活动、无接触购物,不得举办或参加婚礼,丧事,不得聚集,聚餐,聚会,不得到公共场所活动。公众要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如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或近期有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者,请立即主动向属地社区(村)、酒店或单位报告,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对隐瞒行程不及时报备, 拒不履行疫情防控义务的人员, 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