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16时陕西延安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陕西延安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4日16时陕西延安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陕西延安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延安-:节假日期间跨区域流动易增...

2022年10月14日16时陕西延安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陕西延安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延安-:节假日期间跨区域流动易增加感染风险,倡导广大群众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休假,尽量减少跨地市、跨省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

2、到延安-:节假日期间跨区域流动易增加感染风险,倡导广大群众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休假,尽量减少跨地市、跨省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如确需出行,出行前请认真查询目的地疫情风险状态和疫情防控政策,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和有病例报告的地区,服从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国庆期间倡导所有跨省跨地市出行人员返回后开展核酸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